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白宮證實:
台灣取得國際疫苗受外界干擾 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政府不斷向民眾說明,台灣取得國際疫苗受到外界不當的干擾。今天美國白宮發言人也證實,#的確是有干擾存在。 美國的說法也證實,#台灣政府不是沒有向外採購國際疫苗,我們有提早布局,卻受到外力干擾。 當全世界受到病毒影響,我們最優先的目標,就是盡快透過疫苗確保健康,然而有外力試圖截斷台灣對外採購疫苗,這種動機絕非善意。… 更多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日本、美國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高效率地用大量的疫苗支援台灣。同時,我們卻看到中國外交部和國台辦,對此發表批評的言論,顯然外界的不當干擾是真實存在。 我們也要呼籲朝野各黨,不要忽視台灣在國際上遇到的挑戰,以及中國干擾台灣取得疫苗的言行。此時此刻,台灣應該團結一致爭取疫苗,維護國人健康。
圖片
留言
  • 薛舜文
    何止疫苗
    什麼都麻受到國共合謀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