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金融時報:
中國假訊息滲透,藉疫情撕裂台灣 英國媒體 #金融時報 報導,北京利用台灣疫情製造分歧,在中國的假訊息攻勢下,造謠者助長恐懼,也撕裂台灣的團結。 報導重點在這裡: 🔺中國假訊息在台散播的關鍵模式: 中國酸民或內容農場生產假新聞及扭曲說法➡️經由台灣的「通訊軟體」群組或「網路論壇」➡️進入台灣主流媒體… 更多 🔺有什麼例子? 👉謠傳「美國迄今沒賣任何一支疫苗給台灣」,以及台灣讓友邦先打疫苗,#皆被台灣政府否認。 👉中國媒體散播台灣老年人死於疫苗接種的故事,使得台灣疫苗接種率開始趨緩,台灣媒體也放大報導,但衛生當局表示,#那種因果關係沒有科學根據。 國際媒體警示,關於疫情的假訊息氾濫,我們也要呼籲大家要小心,遇到不明來源的訊息,#要查證 #不轉傳 #多檢舉,不要讓假訊息破壞台灣的團結。 之前有施打疫苗後通報死亡,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其中42例經解剖 #未發現與接種直接相關。7月開始,各縣市將開始新一波的疫苗施打,希望大家盡量 #輪到你就去打,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