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天地有正氣
超連結 UDN.COM

陳長文:蘇貞昌律師忘了法律人的誓言嗎? | 聯合新聞網

親愛的蘇律師,為了讓我可以好好的寫這一封信,首先容我「對號入座」一下,如果,你所謂的「馬英九的律師密友」是陳長文。那麼,我可以先告訴您,你說這位「律師密友」「早在幾個月前,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
留言
  • 顏超墉
    猶太族人世界首富,失落2000年受人欺凌,覺醒了,捐軀、捐財,佔以色列立國,多難!咱應引以為鑑。庫x族人被利用後拋棄,是… 更多咱的借鏡。香港是香港,咱是咱,各有特色,不可相並論。 新加坡多條件近似香港,近日李縂理表示新加坡不可如香港動亂,動亂新加坡全燬。
    對咱好,ロ說文字無用,建交並支應先進科技...等等,塑造成“台積電”一樣的科技園區,誰敢小看咱,咱要明辨!
    救中華民國,救中華民族,救中華文化為己任。
    呼籲大家好好想想該投票給誰來捍衛中華民國、中華文化、中華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