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徐部長,請不要只會嗆人,人民才是最大好嗎? 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民進黨應該記得人民最大,但現在為了陳同佳案,徐國勇部長卻卯起來嗆記者,還說「問一個部長,說話要客氣一點」,身為一個公僕,當記者提出質疑,覺得政府立場一變再變,部長不是應把立場說清楚?但徐部長說不出來,竟然直接「見笑轉生氣」(奕華表示滿臉問號)
整件事情政治操作凌駕法律,更突顯出蔡政府其實根本不在意陳同佳有沒有來投案能繩之以法,也不在意台灣司法主權有沒有被踐踏,從頭到尾都只是在算計能不能從中獲得政治利益,真是低估了台灣人民的法治素養!
#蔡政府政策髮夾彎
#一天不只一彎
#有本事講清楚說明白
圖片
留言
  • 吳玉芳
    1450真的好無聊⋯⋯
    還不如來看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