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就是這週三!
台美TIFA即將復談! 台美TIFA即將以視訊的方式,在6/30進行會談,這是台美雙方最重要的貿易談判平台,也是深化台美經貿關係的重要一步。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曾說,台美關係緊密友好,很高興和美國對話有進一步的發展,政府部門也為此做好準備。 ✳️什麼是TIFA? 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rade and Investment Framework… 更多 Agreement),簡稱叫TIFA。是台美最重要的雙邊經貿高層諮商管道,對台美雙邊經貿關係的發展,具有重要指標。 ✳️這次的TIFA有兩個重點: 1️⃣討論自貿協定中一定會涵蓋的項目,包括:智慧財產權、法規透明、服務業、投資和貿易便捷等。 2️⃣討論 #疫後復甦,雙方將談及供應鏈、數位貿易、醫療器材如何加速流通,還有強化勞工福祉等。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 #鄧振中 也說,我們的戰略目標非常清楚,就是達成台美自貿協定(FTA),希望透過會談,逐步達成目標。 拚防疫也要拚經濟,謝謝所有第一線外交、經貿團隊,大家辛苦了! 更多台美TIFA背景資訊在這裡,歡迎一起轉傳分享👇👇👇
t.ly/rk7c #真朋友真進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