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病毒前,唯有正面以對,才是唯一出路。 在分秒必爭的此刻,各種防疫作為,從白天到黑夜都在火線進行中,並在第一時間公告,請照顧好自己,就是我們前進的力量。 快點開來看看 潘孟安 縣長帶領縣府團隊為防疫做的事!
圖片
留言
  • 朱翌瑋
    感謝中央陳時中,不鎖邊境,讓,印度變種病毒,順利通關,潘市長,你辛勞了,屏東同胞,加油加油,擊退病毒
    … 更多 今邊境仍有返台百姓填表直接填家中地址直接居家隔離非至防疫館,如此防疫,很耽心很耽心,台灣,何時解封,百姓生活該如何?陳時中,陳時中,陳時中,請發發善心,請公衛專家協助,不要,再搞死台灣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