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 事實上,屏東自疫情升溫,始終以最高規格對戰,不只該做的防疫程序都如實進行,更不斷挺進運作,一直是採跨時、跨域、跨團隊的團體戰。現值作戰期間,強敵壓境,請讓我們專注在滅毒上,強化各種作戰策略,避免戰線拉長擴大才是當務之急。 對抗病毒,是以政府為核心,全民一起來,人人都是防疫不可或缺的一員。沒有人想被病毒感染,沒有地方要讓病毒停留,網路的酸民也好,電視的名嘴也罷,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我們正在作戰,鍵盤不能阻止疫情延燒,嘴砲不會讓病毒消失,這種網路獵巫是毫無意義的。 屏東加油!
圖片
留言
  • Huang Huang
    原來萬華對你們來說那麼不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