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屏東成立 #枋山前進指揮所
全力防堵印度變種病毒! 不管哪一種病毒,屏東絕對全力以赴! 有境外移入案例,在屏東枋山鄉居家檢疫期間確診,基因定序確認是「印度Delta變異株」,另外目前有6例社區群聚案例,也確認是印度變異株。 屏東縣長潘孟安,6/22(二)就已立即啟動一連串應變擴大疫調、隔離、篩檢等作業,今天也強化成立「枋山專案前進指揮所」,槍口一致瞄準病毒! 🔺… 更多6/24(四)成立枋山社區篩檢站,衛生單位兩座篩檢站擴充量能,並有效分流全面篩檢,同步調度疫苗備用 🔺警政協助各餐飲業、市場、超商等人口密集營業場所停業三日的秩序維護 🔺社政單位漏夜備妥防疫包,今晨緊急送抵枋山,由地方對口接軌,派送到家戶,避免人口移動 🔺指揮中心同意緊急調度疫苗,6/27(日)起到6/29(二)止,18歲以上持篩檢陰性證明,皆可接種疫苗,斷絕各種病毒的傳染鏈。 潘孟安縣長持續向鄉親喊話,盡快做篩檢,也全力進行確診個案在各鄉鎮足跡的疫調、準備動作不曾停歇。 縣府團隊一直都在,中央也會全力支援,希望大家不要任意揣測,或轉傳不實傳言,只要大家一起攜手合作,一定可以阻斷這次的疫情危機。
圖片
留言
  • Sisi Sun
    屏東守住,台灣就可以守住🙏🏻
    屏東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