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深深感謝!
日本再提供台灣100萬劑疫苗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天宣布,#再次提供100萬劑疫苗給台灣,共同對抗疫情。我們由衷感謝日本政府,再次給予台灣溫暖。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說,10年前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台灣發動募款,在人道領域、人際交流等各方面展開台日交流,日本很高興能第一個提供台灣疫苗協助,也認為以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為首,很多台灣人都感謝日本協助,日方對此感到欣慰。… 更多 月初日本在最短的時間下緊急提供台灣124萬劑疫苗現貨,該批疫苗已經開始施打,讓台灣人民的健康有保障。如今日本仍在疫情嚴峻下,再次提供台灣疫苗,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 我們也要呼應駐日大使 謝長廷 ,希望在野黨「疫苗乞丐」的說法能到此為止,不要再惡意扭曲日本的善意,也不要破壞台日間長久建立的溫暖情誼。 我們要再次感謝日本政府的幫忙,台日友好,攜手抗疫,願我們早日克服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