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為萬物集氣.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怡柔:
雲豹先生,明天5/22是國際生物多樣性日耶🦌🌹🐟🦋🐍
 
🐆雲豹先生:
雖然大家已經看不到我們臺灣雲豹一族了
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其他動物夥伴們喔~❤️
 
🙆‍♀️怡柔:… 更多
沒錯!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活下去吧💪
 
物種的逝去,是你我生活中的進行式,
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生物多樣性保護的重要。
 
透過博物館的存在,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反省當下、展望未來,今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的主題為「We're part of the solution #ForNature 」,強調我們都可以成為人類和地球積極變革的推動者。
 
怡柔建議大家,或許我們可以從認識開始,閱讀生物多樣性相關資料,疫情期間線上參觀、疫情結束後安排一趟博物館之旅或走進自然,最終在日常生活中付諸行動。我們一起!
 
📍插畫取自國立臺灣博物館X漢寶包《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國家書店等網路通路熱賣中。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InternationalDayforBiologicalDiversity
#臺博館 #為萬物集氣 #雲之獸
圖片
留言
  • Joan Huang
    這本書真的畫得很好,我很喜歡雲豹與故鄉連結那部份的劇情安排,有點淡淡的哀傷卻又無可奈何,那個時期有很多的求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