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南人看這邊!
不想出門採購?
就讓🚕小黃車隊幫你送到家! 受到疫情的影響,外送服務需求大增,台南市政府建置了「台南便利送」平台,結合台南區域商圈、市場、家樂福量販店加入外送服務,並和台南地區的11個全聯門市「PXGo!小時達」合作,攜手為台南防疫增添助力。 台南市長黃偉哲… 更多 也希望透過台南便利送,讓市民安全拿到生活所需的日用品,減少自行前往市場、賣場群聚的風險,並增加攤商、店家生意收入,也間接提升計程車運量。同時,台南市府也補助每車的運費補貼,紓解計程車司機受到的經濟衝擊。 台南11間全聯 #滿399 外送免運費
台南6間家樂福 #滿800 外送免運費
一次購足趕快上 #台南便利送 訂購!
---
🔰台南便利送(網站)
https://bit.ly/3fM5tHs
🔰台南便利送(LINE)
https://bit.ly/3oMkoW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