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
開會達成共識
一起為北農群聚事件努力 中央與地方合作,展現平息北農疫情的決心。不論是苗栗電子廠或是北農事件,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曾說,當地方需要支援防疫,中央絕對會全力幫忙。 面對北農疫情的挑戰,#陳時中 部長昨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會,也說:「合作才能成功,對抗輸的是社會」,並與北市府共同討論北農防疫策略,達成以下共識: ✅… 更多今日(6/24)起,雙北批發市場從業人員未持有6月20日以後檢驗陰性證明者,不得進場。 ✅落實動線分流、人員降載,及從業人員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 ✅進行精準疫調及匡列作業:確診個案交由居住地縣市,職場接觸者的匡列,由職場所在縣市進行 ✅疾管署與雙北市政府、北農、新北果菜市場,建立疫調資料交流機制,劃分疫情熱區 ✅延長篩檢站設置時間,至專案結束後三週,達到社區清零的目的 病毒不會分黨派,中央與地方齊心為防疫努力,贏的才會是台灣。我們繼續加油,政府全力防堵疫情,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一起為解除三級警戒來努力。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