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止營運
譴責中共凍結壹傳媒資產,打壓言論自由 香港《蘋果日報》創刊26年來,自詡為香港民主自由發聲的媒體,創辦人黎智英也長期關心香港民主運動。現在港府不僅以 #港版國安法 的「勾結境外勢力」等莫須有罪名,判處黎智英多年刑期,近日更以此法為由,派出大批警力搜索壹傳媒總部,逮捕多名香港《蘋果日報》高層,凍結壹傳媒資產,導致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更多 香港《蘋果日報》已經宣布,今天6月24日發行最後一刊。「港版國安法」淪為中共與港府的維穩工具,打壓香港言論自由,我們對此表達強烈的譴責。 香港的言論自由環境日益嚴峻,不僅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等口號成為禁語,舉起「五一」手勢即會被警方攔查,連新聞媒體也正被整肅。這不僅是香港言論自由的倒退,也是整個香港正在往中國內地化發展。 接下來就是七月一日,中共百年黨慶與香港主權移交24週年。中共和港府為了百年黨慶維穩,以香港人民的自由做祭品,讓國際社會對中共更加反感與防備,也提醒台灣人民,中共的承諾不可信,台灣必須堅定國家主權和民主,堅決反對「一個中國、一國兩制」。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與各界持續關注香港,同聲譴責中共及港府的倒行逆施,並持續為港人發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