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蕭美琴大使與前美駐聯大使同框
圓山飯店點燈照成亮點💖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公開與駐美大使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合照,雙方談論如何強化台美聯繫,蕭大使也以圓山大飯店點燈照片回贈做紀念。 克拉芙特在任期間,積極協助台灣參與國際事務,今年一月也曾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透過視訊談話,卸任後更多次在推特上替台發聲。… 更多 美國政府對我們的幫助,台灣人都感念在心,我們也看到許多人,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國際友人的感謝,圓山大飯店也多次用點燈的方式來傳達謝意🥰 台美關係持續緊密友好,我們會繼續和所有共享民主價值理念的國際夥伴們互相扶持,一起克服疫情的挑戰🙌 💡 追蹤民進黨IG:https://reurl.cc/yEYq5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