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防疫不分顏色
中央絕對全力幫忙 因應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事件,今天凌晨,陳時中指揮官、農委會陳吉仲主委、醫福會王必勝執行長,也前往北農和三重,實地了解防疫狀況,下午指揮中心更宣布了「市場專案」,要全面強化防疫作為。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說,防疫不分顏色,只要各縣市有需要,中央絕對全力幫忙。北農是全國交易量最大的果菜集散中心,人流複雜,影響範圍也很大。各縣市都忙著篩檢、匡列,希望把潛在的感染源找出來,中央也會提供各縣市所需的支援。 疫情仍嚴峻,全國三級警戒也延長到7月12日。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