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指揮中心與農委會視察雙北批發市場
積極協助地方防疫工作 面對北農的群聚感染,政府謹慎看待,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表示,北農是全國最大的果菜集散中心,中央知道北農的狀況,也立即派人跟台北市討論後續防疫作為,中央、地方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蘇貞昌 院長也指示指揮中心與農委會要積極協助。今天凌晨四點,#陳時中 部長、醫療應變組 #王必勝 副組長,與農委會 陳吉仲仲… 更多 主委一早就一起視察北農第一市場、第二市場及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 陳時中部長給予下列建議: ✅雙北四大果菜批發市場快速全面篩檢
✅市場員工、承銷人等密集進出者,進場需持有檢驗陰性證明
✅就近設置篩檢站,提升篩檢意願 指揮中心也建議地方政府,要 #加速篩檢效率, #落實疫調 及 #接觸者匡列 等工作。 王必勝副組長也說,疫苗是長期控制的好武器,但不是萬靈丹,做好「疫調、隔離、篩檢、分流」的基本工作,才能一層一層的解除威脅。 面對疫情,我們必須用謙卑的態度及戒慎的心情來看待每次的挑戰。批發市場肩負著維持民生必需品供應穩定的任務,因此對於相關的疫情,我們更需要慎重地處理。 地方政府如果有需要幫忙之處,指揮中心也會隨時支援協助,中央、地方共同面對疫情,早日讓全台人民恢復日常生活。
圖片
留言
  • Amber Huang
    台灣最棒的防疫團隊!辛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