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感謝立陶宛捐贈2萬劑疫苗
熱愛自由的人互相關照! 立陶宛政府宣布,將捐贈台灣2萬劑COVID-19疫苗,立陶宛外長蘭柏吉(Gabrielius Landsbergis)也說:「熱愛自由的人應該互相關照。」我們表達誠摯的謝意。 2020年初,在立陶宛缺乏口罩時,台灣在國內口罩產能穩定後,曾贈與立陶宛10萬片口罩,如今在全世界疫苗取得都困難的當下,立陶宛政府仍願意幫助台灣,是國際間共同對抗疫情的具體表現。 日本、美國、立陶宛等國際上好朋友的幫助,讓我們看見友好民主國家間互相幫忙、攜手合作的情誼,謝謝🇱🇹立陶宛,Ačiū, Lietuv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