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Ačiū, Lietuva!(立陶宛語「謝謝,立陶宛!」)
  
立陶宛宣布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向立陶宛希莫特(Ingrida Simonyte)總理和政府,表達最深的感謝。
  
最近幾年,立陶宛常常為我們發聲,支持台灣參與WHO等國際組織,去年,我們也提供過10萬片口罩給立陶宛,一起面對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蔡松益
    謝謝立陶宛對台灣的支持,希望在台灣,有更多民眾思考,更具有同理心為人處事觀念的民主自由體制,人與人之間互動,更會欣賞彼此… 更多的優點、能力,讓彼此可有更多自信工作賺錢養家,使台灣可擁有更強的經濟發展實力,讓世界上更多民眾,感受台灣穩定發展的重要,對於世界的發展會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