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孕婦列入疫苗優先接種
新竹市率先開打 一劑護兩人 指揮中心已經宣布孕婦確定列入 #第六類公費疫苗接種對象。新竹市長林智堅早已提前規劃孕婦施打計劃,今天開始為新竹市的孕婦施打疫苗,領先全國!… 更多 新竹市生育率高,是全台最年輕的城市,針對孕婦的施打計劃,新竹早有準備,也與在地醫院合作。現場除了有專業婦產科團隊為孕婦諮詢,更設置「貼心觀察室」,備有床、氧氣筒、胎兒心跳監測儀、超音波儀器,如有任何不適,將會有專業的婦產科醫師,給予診斷及照顧。施打、觀察一次完成,減少孕婦移動。 全國其他縣市也將在明天起陸續開打,1劑疫苗守護2個人!地方準備充足,不只守護媽媽跟孩子,更要讓家人都安心、放心。 #團結防疫守台灣 ☎️新竹市疫苗諮詢專線:03-5355137
⏱服務時間:每天09:00-17:00
圖片
留言
  • 金發
    台北那個答答叫如有這種身段、那真是市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