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污名化台美互助的善意
無助防疫與外交工作 全世界都面臨疫苗短缺,美國與日本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台灣疫苗,我們深感溫暖,也深表感謝。 然而,國民黨卻急著污名化台美互助的善意: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 羅智強 :台灣是疫苗乞丐 如此偏狹格局的發言,完全無助台美關係的深化,與台灣的防疫工作。國民黨江啟臣主席你也認同這樣「疫苗乞丐」的說法嗎?… 更多 去年台灣提供防疫物資,協助美日抗疫,如今美日提供我們疫苗,一來一往的醫療援助,充分展現台灣與民主國家,團結抗疫的友好關係。 也有許多外媒報導,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執政五年來,努力與美日等民主國家深化交流,才能有今天的信任與互助關係。 政治人物不應用扭曲的言論,貶低台灣,抹煞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疫情艱困的時刻,希望地方首長與民意代表團結防疫,少噴政治口水,扯台灣防疫、外交的後腿。
圖片
留言
  • 陳斐吟
    台灣人民,絕對,不是乞丐,更不是柯x哲,口中,小弟來個安家費之説,更不是乞丐,,要當乞丐也要有本事,有本事,請羅x強自己… 更多拿個,破碗,自己去龍山寺,或,西門徒步區,自己跪著去乞討試試看,給他一天的時間自己,親身去乞討,當個乞丐,容易嗎?乞討當天必須艷陽高照37度之下親身體驗之後,再來談,什麼叫做乞丐,凡事,只有親身體會了,才懂,乞丐,不容易啊!台灣雖然不是泱泱大國,人民不多,土地不大,但是台灣人民都努力,憑著自己的勞動+勞力,賺取每一分錢,人民每人都士農工商,非常辛勞付出,我們絕對不是乞丐,,非常時期,世界各國要捐贈,各種,物資,援助疫苗,我們都,謝謝🙏,感恩,,收下,非常時期,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