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518國際博物館日.生聲不息 🌎
 
大家之前有沒有發現 #博物臺灣常設展 #自然臺灣 展場裡順著海洋櫃洄游的魚群🐟,結合了藝術家 #陳凱智 先生以木雕創作的雨滴及蝴蝶穿越展場🦋,就像一首生命之歌🎵,源源不絕,最後順流注入生聲不息的聲景裝置,貼近那仰臥的臺灣大地,閉上雙眼就能感受土地或海洋裡的歌聲,希望能在生物、環境與我們的共同唱和下,找出永續使用環境的方式,成為一首家園的永續樂章。
 … 更多
面對疫情急遽升溫,相信許多人正經歷著一段與過去更截然不同的生活,面對不安與挑戰,請不要恐慌,讓我們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落實防疫新生活😷。
 
今天是518國際博物館日,主題為「博物館的未來:復甦與新象」,各博物館也積極地當代社會的變與動之中,保持回應與改變。臺博館也會和大家在一起,我們閉館不停歇,將持續在線上帶來不同的博物館饗宴!
 
::讓我們一起在變動中,生生不息::
 
🌟臺博館線上展覽看過來🌟
種子美術館|https://reurl.cc/NX3Nym
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https://reurl.cc/ZQDl9Q
唯美幻境|https://reurl.cc/V3Kmz6
1935 摩登之旅:主題式雙特展導覽活動|https://reurl.cc/kVmp73 🌟線上博物館巡禮🌟
你認識幾間臺灣的博物館呢?
在國際博物館日的今天,來趟線上博物館之旅吧!出發➥➥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Southern Branch of National Palace…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