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難得和張雅琴主播同台,也利用晚間新聞時段,向大家報告最近的防疫工作。
  
張雅琴主播問蔡總統對「疫苗乞丐」的看法,蔡總統說這個乞丐的說法並不恰當。 這一次日本和美國對我們疫苗上的協助,應該說是好朋友之間的相互幫忙。在疫情初期,台灣提供他們口罩,現在台灣在疫苗取得上碰到亂流,他們也提供協助。對於幫助我們的人,我們都心存感激,我們有能力的時候,也要多多幫助我們的朋友,這是好朋友之間的互相協助與幫忙。
  
這個手舉板有沒有很熟悉?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黃白青
    謝謝日本🇯🇵,謝謝美國🇺🇸,打疫苗,挺醫護,愛台灣,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