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駐港人員拒簽一中承諾書
民進黨全力支持
譴責中共破壞兩岸關係 我駐港人員因拒簽「一中承諾書」,無法獲得香港政府的工作簽證,政府須撤回派駐人員。民進黨全力支持駐港人員,也希望國人共同支持第一線辛苦的工作人員。 香港政府以簽署「一中承諾書」換發工作簽證的要求,配合北京當局的政治目的,意圖矮化台灣主權,台灣社會絕對無法苟同,我們也要給予強烈的譴責。… 更多 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堅定拒絕「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政治前提,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任何「一個中國」原則。維護國家主權是台灣共識,也是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的執政原則,我們絕不會退縮。 面對中共以政治前提做打壓,政府已準備妥善,將進行駐港機構業務調整,維持必要功能,未來協助港人與在港台人的服務也將持續。 我們也重申,台灣支持香港爭取自由、民主的決心不會改變,也會持續與國際夥伴合作,提供港人一切必要協助。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譴責中共的打壓作為,停止破壞國際秩序與兩岸和平穩定。
圖片
留言
  • 徐大元
    民進黨執政、台灣無法獨立、也不敢獨立、不要再用台灣獨立騙選票了,應該可以黨岡裡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