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早已布局疫苗採購
國民黨用荒謬提案做政治操作 因應疫情發展,政府從去年9月開始,就布局採購國外疫苗,今年3月開始陸續到貨。 🔺重點一
早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團 的記者會提到,目前國外採購加上國內簽約,還有友好國家的捐贈,共有3,355萬劑Covid-19疫苗。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說,現在台灣已經取得超過485萬劑疫苗,已購買的部分也會分批到貨。… 更多 🔺重點二
受限於國際疫情,不只台灣,世界各國都面臨 #疫苗延遲交貨 的問題,民進黨團也在立法院提出並通過各項提案,#要求政府擴大採購疫苗來因應。 #民進黨從未擋疫苗 國民黨提案要求政府,在一定時間內,採購進口3、4,000萬劑特定廠牌的疫苗,不僅 #背離國際疫苗缺貨的事實,更讓人懷疑是否有強迫台灣進口中國疫苗的意圖? 國民黨先提出 #不合理的提案內容,再用表決結果來斷章取義,誣指民進黨擋疫苗,就是扭曲事實。 我們呼籲國民黨,防疫期間,不要再用疫苗來做政治操作,製造對立。台灣應團結合作,齊心對抗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