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謝謝 #陳時中 部長和 美國在台協會 AIT 酈英傑處長下午前往機場確認250萬劑疫苗順利抵達台灣!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在逆境中伸出援手的朋友,是真正的朋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患難見真情。
  
我們再次向美國政府和投入這項工作的每一位好朋友、好夥伴,表達由衷的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也說,隨著疫苗陸續到位,有系統的施打已經展開,指揮中心也將會再擴大優先施打的對象。有許多朋友關心孕婦能不能列入,請大家放心,專家會議很快就會做出決定、訂出指引。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辛苦配合防疫了。長期的警戒確實會疲憊,但眼前的挑戰還沒結束,還不是鬆懈的時候。帶著來自美國、日本等國際友人的支持,我們繼續努力吧!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張文俊
    先有3+11的錯誤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
    才需美國疫苗的亡羊補牢
    你這個黨還要感謝蔡英文
    還要感謝陳時中
    你腦袋開洞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