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政府對台灣的支持,起飛了! 感謝拜登政府,感謝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大使與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即將到台灣。 美國以實際行動協助台灣對抗疫情,展現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高度重視,民進黨也表達誠摯的謝意。 去年,全球疫情爆發,台灣的防疫深獲國際肯定,也讓台灣民眾,得以在全球疫情最嚴重的時期,平安度過一年多。台灣向全球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也讓世界感受到台灣良善的力量。… 更多 如今,台灣面臨疫情的衝擊,雖然政府早就開始下單採購疫苗,但是全球疫苗的生產仍然供不應求。 美國從原本宣布捐贈台灣的75萬劑加碼到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加量三倍,對台灣來說是及時雨,也是美國對台灣展現關懷與支持的具體行動,更是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在這幾年,與美國政府建立起堅實的友誼與信任。 每一劑疫苗都得來不易,希望這份美國相挺台灣的情誼,能為未來雙邊關係繼續前進,增加更多正面動能。 #真朋友真進展
#台美友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