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無視防疫優先 國民黨扭曲協商共識 立法院臨時會才剛結束,國民黨就發文抹黑,謊稱執政黨阻擋在野黨的提案,這完全不是事實。 以防疫為主,減少政治衝突,是我們的目標。從審查會到院會,共計1361案逐案討論及交換意見,大多數提案都獲得朝野各黨團一致通過,而成為決議。 民進黨與在野黨已經獲得至少六項共識: ✅政府在疫苗全數交貨完成後向立法院提出報告
✅盤整目前國產疫苗研發情形詳細對外說明… 更多
✅公開疫苗EUA審查基準
✅成立3+11的決策調查小組
✅疫苗緊急授權專家會議公布結果後2週內會議記錄去識別化公開
✅公開不在優先類別上的特權施打名單 儘管如此,國民黨似乎還是一直秉持「三大搞破壞」的教戰守則: #為反對而反對防疫
#立場矛盾影響防疫
#扭曲國際現況事實 國民黨刻意扭曲議事規則,用斷章取義的方式,抹黑民進黨反對提案,掩蓋整個協商共識的過程與事實,製造政治衝突、傷害民主無助於朝野合作。 我們呼籲,國民黨請放下教戰守則,以民為主,用建設性的態度來共同團結防疫,這才是全民所期待看到的事情。
圖片
留言
  • 廖劉文
    又甩鍋,立法院投反對票的那62位是國民黨立委嗎?
    以前那個為國為民的民進黨去那裡了。
    已經完全執政了,不檢討自己還要怪在野黨,真的當百姓白痴嗎?
    已經死那麼多同胞了,到底要不要買疫苗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