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特別企劃.鐵道部園區【1935摩登之旅】線上收看🎞
 
隨著疫情升溫,博物館暫停對外開放。為陪伴大眾共渡防疫非常時期,我們將持續以線上方式陪伴大家。
 
宅在家不知道做什麼嗎?
歡迎隨時參加導覽活動🙋‍♀️🙋‍♂️!
 
🕰 1935摩登之旅
結合鐵道部園區 #鐵道旅館 及 #異論現代 特展內容,將導覽背景設定為1935年,結合秋燕、耀宗… 更多 之旅,讓觀眾體驗臺灣鐵道旅館的劃時代的意義,深度認識臺灣博覽會,體驗臺灣於日本時代中後期,臺灣本地工業及文化高度發展後的摩登風貌,同時見證藏在繁華底下,臺灣本土知識份子的覺醒,對於 #自由、#平等、#人權 的渴望。
 
一場精采的導覽接力,你/妳怎麼可以錯過呢?
 
📍連結傳送門|https://reurl.cc/g8KoZz
 
#鐵道部園區 #1935摩登之旅
#臺博館 #NTM #特別企劃 #導覽線上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