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和代表永齡基金會的郭台銘創辦人、代表台積電公司的劉德音董事長在總統府見面。 謝謝他們的熱心義舉,政府的任務也很明確,就是窮盡一切努力,要確保更穩定的疫苗來源。
  
行政院已經宣布,將發函授權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各購買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捐贈給政府。
合計1,000萬劑的疫苗,交貨期程 #越快越好,並且要採取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的做法。
台灣政府也會在德國政府協助下,共同商業採購BNT疫苗。
  
過去這段時間,各界有很多不實謠言,造成不必要誤會,甚至對當事人有所傷害,今天蔡總統安排的見面能夠充分釋疑,不實謠言該適可而止了。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Leonard Tu
    台積電默默的做 又不會怨東怨西 高下立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