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來看內湖的超跑情人夢😎😎😎
這輛車拉風、會衝,但不會轟隆隆隆隆😏😏😏 位於內湖的 #行競科技 掌握世界一流的 #電動車 電池、動力系統技術,還有來自政府最堅強的助力。 未來四年,政府一共會有2200億資源相挺新創企業、厚植台灣的技術本錢,世界正進入電動車的時代,台灣會把握時機、掌握方向,繼續在發展先進科技的路上名列前茅。 #有政府 #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XING Mobility
    行競科技XING Mobility身為新創公司,希望可以創造更多台灣硬實力!提供電動車輛 (EV)… 更多 動力系統科技給各式車輛載具,除了影片中3.5噸貨車和超跑,也包含各種工業用載具。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行競會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