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紓困4.0簡化程序
一同渡過難關! 這次紓困4.0方案,簡化了流程,我們也收到很多朋友反映不清楚如何申請,所以特別製作了不同職業、不同面向的內容與流程,歡迎大家分享給身邊的親友。 針對藝文工作者,我們也十分重視。只要是自營或無一定雇主的藝文工作者,每人1萬元,直接核發3個月,一共3萬元,申請者若有其他已投入的製作或相關費用,可斟酌增經費。 本土疫情嚴峻,各行各業的朋友皆受到疫情影響。行政院追加2,600億元的「紓困4.0特別預算案」現在正在立法院審議中,並由立法院游錫堃院長召集各黨團協商。 紓困4.0方案是及時雨,我們希望朝野能一同支持,讓預算加速在本次立法院臨時會三讀通過,盡快為各界提供幫助。
圖片
留言
  • 許信偉
    我支持民進黨,但看政府推出的紓困看了就噁心。
    根本沒照顧的勞工,是照顧老闆。
    還說勞工是最軟的一塊。
    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