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與民間合作外購疫苗
郭台銘董事長發表聲明證實 郭台銘 董事長已經發表聲明,證明政府不但沒有阻擋民間協助採購,更是全力協助。 🔺郭董事長明確指出,關於申請疫苗專案輸入:目前正按計劃進行中,而且衛福部也跟其團隊在端午假期時一起開會討論,#全力協助疫苗專案輸入。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與衛福部 #陳時中… 更多 部長也都曾公開說明,對民間企業、宗教團體捐贈疫苗表示歡迎與感謝,也要求行政單位開立窗口協助疫苗的採購,政府民間合作,一起對抗疫情。 我們對於疫苗的態度很清楚,疫苗攸關全體國人的健康安全,#政府必須對疫苗安全負最大的責任。我們非常歡迎也很感謝民間提供採購疫苗的協助,讓疫苗供應更穩定。 我們也呼籲有心人士,停止扭曲事實的言論,這不僅挑撥對立,對防疫工作也沒有幫助。全民應該團結一心,一起努力,共同度過疫情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徐洋
    有這麼多種疫苗,為什麼郭董只想買一個中國卡卡的BNT疫苗...真是令人疑惑啊!不能買其他疫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