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與臺博館同框〗臺博過生日怎能少了你 / 妳 🎂
 
🐵 Whatever age I am. Still Be your NTM. 🐵
 
無論在哪裡,現在只要動動手指~
就能輕鬆與臺博館一同慶生🥳 臺博館誠摯地邀請你 / 妳一起透過換FB大頭貼貼框,和我們分享喜悅與祝福,還有機會抽中限量臺博文創禮物喔🤩(共計10份)!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24日(一)止… 更多
活動說明|活動期間完成下列指定條件即可參加線上抽獎:
1️⃣FB帳戶大頭貼使用活動主題貼框並截圖
2️⃣於本則活動貼文留言:上傳截圖+想和臺博館說的話或祝福❤️+#國立臺灣博物館(範例:祝國立臺灣博物館113歲生日快樂!一起平安健康!#國立臺灣博物館)
3️⃣抽獎公告時間|5月31日(一)
 
我們特別邀請到最萌虎寶 🐯
為大家準備了換貼框步驟說明SOP
歡迎多多參考!一起換起來ヾ(´︶`*)ノ♬
 
#防疫期間線上慶生溫馨又衛生 😷 #與臺博館同框 #館ㄊㄚ幾歲了喜11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