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竹市的長輩,疫苗今天開打! 這次新竹市收到的COVID-19疫苗有1.1萬劑,收到疫苗後, 林智堅 市長優先開放給83歲以上的長輩施打。 四個重點跟大家說:
✅不用預約
✅不用排隊
✅發放通知書到家
✅施打站都在交通便利的地方 按照新竹市的規劃,6座疫苗施打站,每天可為6,000位80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預計兩天內完成1萬1千劑疫苗施打,而且現場有無障礙的設施,同時提供免費的疫苗計程車服務。 疫情還是相當嚴峻,我們沒有放鬆的本錢,中央政府加緊腳步,地方政府也提前做好準備,展現最佳的執政能力,照顧各位家裡的長輩。 請長輩出門打疫苗時,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戴好口罩,我們一起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Minana Peng
    民進黨加油,台灣加油!阿中部長 貞昌院長都加油!不要被酸言酸語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