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再過兩天,長者疫苗施打就要上線,為了體恤長輩,讓長輩減少移動,桃園13區里25個接種站,都選在學校禮堂、活動中心,空間舒適、開闊,讓長輩可以就近打疫苗。 桃園友善施打政策,免預約、免排隊、分組接種,包含非桃園戶籍的長者,也可以就近分組施打。 鄭文燦 市長也說,照顧好長輩,是很重要的防疫工作,如果長輩移動困難、有危險性等特殊狀況,也請不要勉強,會再研議另做安排,一定打得到,不要緊張。
分享 鄭文燦
再過兩天,長者疫苗施打就要上線,為了體恤長輩,讓長輩減少移動,桃園13區里25個接種站,都選在學校禮堂、活動中心,空間舒適、開闊,讓長輩可以就近打疫苗。昨天接種站動線規劃弄好後,我們與校方在一天內完成,今天衛生局也逐一巡視檢查,確保作業環境有符合規範。… 更多 桃園友善施打政策,免預約、免排隊、分組接種,包含非桃園戶籍的長者,也可以就近分組施打。我也謝謝六大車隊所有的運將朋友,有2320輛愛心計程車加入我們,與市府一起組成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隊;領有身障手冊或行動不便長者,也可聯繫區公所及里辦公室,安排免費的復康巴士接送。 如果要開車載長輩自行前往,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接種站旁如果有公有停車場,只要憑疫苗接種通知單就可以免費停車,另外接種站周邊路段紅、黃線也開放停車;每站也配置輪椅提供使用,市府盡全力協助完成大家打疫苗。 我想照顧好長者,也是很重要的防疫工作,市府以分區、分里、分時段、分地點進行規劃;如果長輩移動困難、有危險性等特殊狀況,也請不要勉強,我們會再研議另做安排,一定打得到,無通緊張。 今明兩天,第一類醫事人員及醫事等相關工作人員也會施打完畢,長照機構住民及工作人員,市府會派人到院施打,洗腎病友我們也會配發好疫苗,請執行洗腎的醫療院所執行。 我也呼籲中央針對國軍部隊、民航業機組人員、機場人員應該專案處理,這三類人員未被納入專案配賦,必須以桃園自己的額度支應。像是在這次疫情,大力協助桃園環境清消的33化兵群,上次市府已經幫忙施打,但這次國軍部隊仍沒在這一次的配賦疫苗額度中,希望能專案處理,讓這些處在高風險的朋友能夠安心工作。 最後提醒大家,收到里長或里幹事發送的接種通知單,記得收好,當天記得帶出門、還要準備好身分證、健保卡三項文件,心情放輕鬆,市府會有效率安排。
留言
  • 徐倫
    跟共產黨比起來根本不遑多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