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執政縣市全面宣布
長輩優先施打疫苗 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做好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的計畫,不用預約,讓大家都安心: ✅基隆市 林右昌UChange:6/15(二)開打,85歲以上長者、原住民75歲以上長者憑健保卡及通知書至七區指定施打站優先施打。 ✅桃園市 鄭文燦… 更多:6/15(二)開打,設置25個施打站,分4個時段,就近按分組施打,81歲以上長者優先,包含非桃園戶籍的長者。市府也提供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及復康巴士免費接送。 ✅新竹市 林智堅:6/14(一)開打,設置6個施打站,貼近鄰里,就近服務 80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由里鄰長發放疫苗接種通知書,依通知場次前來接種。為行動不便的長輩提供免費接駁貼心服務;長期臥床、無法行動的長輩由社會處安排到府施打。 ✅台南市 黃偉哲:6/15(二)開打,以就近施打為原則,85歲以上、75歲以上領有重大傷病卡,及75歲以上具有原住民身分者優先施打。 #不用預約、#不用排隊,由 #區公所主動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行動不便者還有 #安心接送 及 #到府施打 的方案。 ✅嘉義縣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6/15(二)開打,由村里長逐一進行調查,再由衛生所通知,分三波施打,以85歲以上長輩為優先。 ✅高雄市 陳其邁 Chen Chi-Mai:6/15(二)開打,依系統造冊及行政區規劃,由里長/里幹事發送通知單。按年齡分三波施打,疫苗接種通知單已送達首波所有87歲以上長輩,若戶籍不在高雄可洽區公所。獨居、行動不便、重大傷病的長輩,也可洽區公所提供車輛接駁。會讓長輩坐著,醫護人員以移動方式來施打。 ✅屏東縣 潘孟安:6/15(二)開打,第一階段設置48處施打站(含1處大型速打站)。依年齡分三階段造冊,以85歲以上長輩優先,由33鄉鎮村里長、村里幹事依序通知安排施打,獨居、行動不便以及重大傷病的長輩,縣府媒合車輛貼心接駁。現住屏東但非屏東籍的長輩,由衛生所安排施打。 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首長,為了長輩的安全,提早規劃,簡化流程,讓長輩用最快的速度施打疫苗,避免群聚風險。地方政府做好疫苗施打規劃,市民接種才能有條不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