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與疫情賽跑!
台南、高雄今天開始施打疫苗 日本提供的AZ疫苗,中央昨天提前宣布送至地方政府,讓地方政府自行決定疫苗施打時間。 今天地方政府收到疫苗,台南黃偉哲市長與高雄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 ,馬上宣布開始施打,並依照疫苗接種順序,以前五類對象優先(包含:醫事人員、防疫人員、高風險工作者、因特殊情形必要出國者、機構與社福照顧系統人員及其受照顧者與洗腎患者)。 台南與高雄市政府,做好細心規劃,中央提前配發疫苗,就能馬上配合,提前讓市民接種疫苗。不僅如此,下週二(6/15)開始的長輩施打疫苗,也 #不用預約、#不用排隊,由市府主動通知,貼心服務家裡的長輩。 謝謝台南與高雄市政府的團隊,用心照顧人民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病毒不等人,保護市民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