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孩童家庭防疫補貼
免出門 線上領! 蘇貞昌院長宣佈,行政院決定額外對所有國小及以下的孩童、國高中、五專前三年的身心障礙學生,一人發放 10,000 元的孩童家庭防疫補貼,而且可以與其他紓困重複申領。 兩歲以下領有育兒津貼或育兒補助的孩子,衛福部會直接匯一萬到登記育兒津貼的帳戶。其他孩子都能透過線上登記或ATM領的方式領取現金 。 下週二(6/15)早上十點,我們正式開放線上登記。第一波現金入帳與ATM領款功能,都會在6/18開放。9/30前都可以線上登記,疫情期間,請大家多利用線上領取、網路銀行,減少出門、減少臨櫃。 6/15 10:00 開放登記 👉https://10000.gov.tw
圖片
留言
  • 李中聰
    什麼補助一鬼扯.沒錢還是苦擺攤無助往後又如何支持民進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