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大型疫苗接種計畫
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提前規劃! 地方政府做好疫苗施打規劃,市民接種才能有條不紊,因應未來大規模疫苗施打,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提前準備,讓市民都安心: 1️⃣基隆市 林右昌UChange:與20家診所合作,並增設疫苗快速施打中心,一天可施打1萬人。 2️⃣桃園市 鄭文燦:除了醫院、診所及衛生所等,更增設大型接種站、社區接種站及工業區外展接種站,總計每週可達10萬人接種。 3️⃣新竹市 林智堅… 更多:全國首座專責疫苗施打站,設置6處疫苗施打站,號召熱血醫護及志工組成 #防疫新竹隊,預計每日施打量能6千人。 4️⃣台南市 黃偉哲:招募11家醫院、30家衛生所及275家診所協助施打,另有社區接種站10場、外展服務3場及大型接種站3場,預計單日達成2.4萬劑以上的施打量。 5️⃣嘉義縣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規劃醫院戶外施打地點,也設置16處社區接種站,服務地方鄉親,預計一天可接種2.5萬人。 6️⃣高雄市 陳其邁 Chen Chi-Mai:結合體育館、高中職校園、社區活動中心及醫療院所,單日最高可施打超過5萬人。 7️⃣屏東縣 潘孟安:整合14家責任醫院、33鄉鎮市衛生所、合約診所,同步預先設置10處中大型 #疫苗速打站,每天最高可施打2萬劑。 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首長,積極尋找空間、規劃動線,更邀請熱血志工加入,未來市民施打疫苗,來了就打,打了就走,用最快速度讓大家接種,也避免任何群聚風險!
圖片
留言
  • 曾文昌
    顧面桶的縣市只能羨慕…..。頂多跟風說我們也準備好了,疫苗給我們越多越好,救命歐,相慢ㄟ死人。反正疫苗來了,有關係的親朋… 更多好友、鄰居、志工…..等會連夜偷偷打完。一堆長者沒得打,再拿來情緒勒鎖CDC,或者甩鍋給中央只挺綠色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