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藏寶圖-智慧導覽古蹟尋章🗞
 
中正區為臺北首都核心,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文教亦甚為風行。轄內有臺灣最早培植教師的臺北市立大學(日治時期第一師範)、臺大醫院,以及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成功中學等全國著名的高級中學。
 … 更多
伴隨著文教風氣的盛行,區內擁有全國密度最高的博物館與文物館,如南海路「南海學園」裡的歷史博物館、臺灣藝術教育館、臺灣科學教育館、教育資料館、植物園以及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裡的國立臺灣博物館和對面的古生物館。其中,植物園與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堪稱本區兩大「肺臟」,園內有繁多的林木樹種🌳🌳。
 
📲本活動透過下載蹦世界APP,智慧導覽中正區重要古蹟,接近古蹟地標,就會自動跳出語音文字介紹,並可線上蒐集隱藏版章戳,憑APP集滿6個戳章,可兌換「#2021歷史復活節」紀念馬克杯☕️,集滿14個戳章,可兌換紀念電腦後背包🎒,每人每次限兌換1種紀念品,限領1份,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內容:https://popworld.cc/guide/2451/preview
超連結 POPWORLD.CC

歷史復活節-中正古蹟尋寶地圖活動 | 蹦世界

【藏寶圖-智慧導覽古蹟尋章】 **操作教學:https://reurl.cc/AgNRKE 時間:5月1日至31日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境內 ◎ 活動內容: 下載蹦世界APP開始智慧導覽中正區重要古蹟場館,還可線上集章換精美紀念禮! 活動期間憑APP集滿6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