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第二季環境議思講堂普拉斯plus+|🌲森森不息🌲
 
🚂擁抱鐵道的山林之愛-阿里山森林鐵道傳奇
 
阿里山森林鐵道是臺灣重要的文化資產,在卸下開發山林資源的產業鐵路功能後,逐漸轉變為登山、森林育樂的觀光重地。
 
沿著鐵路而上,我們不但可以看見不同路段因應山林地形建造的特殊工法路線、特別設計的登山火車,也可以觀賞到熱、暖、溫三帶的林相變化,這些森林更是野生動物的重要棲息地。
 … 更多
聞名於森林鐵道界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可與世界知名的森林鐵道比肩,你想知道它精彩多元的樣貌與故事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蘇昭旭老師的分享💗
 
🚃主講|蘇昭旭老師/鐵道文史專家
🕝時間|5/9(日)14:30-16:30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館小白宮
現場報名✅✅✅
 
❤️防疫心生活
😷參與活動請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
🙆🏻‍♀️配合量測額溫、使用酒精、確實填寫實聯制資料
🙅🏻若為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建議勿安排行程🙇🏻‍♂️🙇🏻‍♂️🙇🏻‍♂️
 
#NTM #臺博館 #環境議思講堂 #環境議思講堂普拉斯 #森森不息 #林業鐵路 #阿里山森林鐵路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補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