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高雄施打疫苗
對長輩貼心!讓市民安心! 因應接下來的大規模COVID-19疫苗接種,民進黨執政縣市的首長,都已經提前規劃,做好準備,讓市民接種疫苗時能更快速、有秩序。 ❤️高雄市政府已提前規劃,大規模快速接種計畫,預估全市單日可施打50,250人,加速施打,讓市民安心。 此外,6/15(二)開始,開放全國7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 ❤️高雄市長@陳其邁 也考慮到長輩移動不方便,號召計程車司機,給予補貼,專車接送長輩打疫苗。 服務對象:行動不便、獨居、身心障礙、重大傷病者,符合資格者請洽各區公所 防疫需要中央地方一條心,疫苗施打更需要全面規劃,避免混亂。我們繼續努力,連假待在家,做好防疫措施,#團結防疫守台灣 。
圖片
留言
  • Yaling Yang
    還好高雄換了市長,否則難保不會跟台北市一樣,把疫苗給特殊人與人連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