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已訂購2,000萬劑COVID-19疫苗
國際疫苗延遲交貨,全力爭取疫苗到貨! #陳時中 部長今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說:「我每天都為了疫苗要不要來,常常被這個數目,睡到一半嚇醒,這掌握上的困難,(外界)有時候很難了解國際現實跟外力壓力。」 事實上,現在世界各國都面臨疫苗 #延遲交貨 的問題,歐盟甚至因此跟疫苗供貨的廠商發生訴訟。… 更多 政府也有提前布局疫苗,在2020年9月台灣疫情還不嚴重時,我們就預先採購國外疫苗,包括COVAX 476萬劑,AZ疫苗1,000萬劑,也有訂購505 萬劑的Moderna疫苗,我們現在仍然在持續透過多元管道,購買疫苗。 這段期間,大家都在等待疫苗的到來,謝謝大家努力團結配合防疫。政府會繼續全力爭取疫苗到貨,希望早一天讓國人打到疫苗,就能早一天恢復往常的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