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江啟臣不要再扭曲日本善意、刻意誤導民眾! 疫情期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又在抹黑,說政府為了推國產疫苗只和日本要少量疫苗。這種不實說法,扭曲了日方的善意,也誤導大眾。 🔺我們看看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近期對外的兩場說明:… 更多 不管是5/28(五),在外務省記者會的回答,或6/3(四)在參議院外交防衛委員會中的答詢,他的意思都是:「我們的認知是,台灣國內的疫苗生產體制預計會在7月後逐漸完備,而『目前』台灣面臨的是很緊急迫切的需求。」 他明確表達是因為日本政府認知到台灣有當前疫苗不足的需求,因此伸出援手。媒體也報導,日本政府以高效率拍板提供疫苗給台灣,並將日本可立即給出的124萬劑AZ疫苗現貨全數給台灣,證明並無所謂「台灣方面只要求少量」的情形。 江啟臣的解讀不但錯誤,且無中生有。江啟臣惡意解讀日本對台灣的善意,扭曲日本外相的說法,無助於台日關係的進展,更無助於對抗疫情,請停止這種惡意的政治操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