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越南政府正在接受民間捐款,籌措購買疫苗的資金,不是已經買到1.5億劑疫苗 ❌國民黨又在製造假訊息 國民黨的民意代表一大早就在操弄「越南買到上億疫苗」的議題,煽動輿論。事實是: 🔺根據法新社報導(t.ly/WNrY), 越南政府正在接受民間捐款,籌措購買1.5億劑COVID-19疫苗的資金,不是已經買到1.5億劑疫苗 🔺根據CNN報導(t.ly/RTjS) 與Our World in Data(t.ly/sZQ9)… 更多 越南的COVID-19疫苗施打率只有1.34%,證明越南的疫苗仍然不足 國民黨把越南政府正在籌措資金,當做已經拿到手,就是在操弄不實訊息,令人遺憾。 相對的,台灣政府已經編列預算,未要求民間捐款,目前已經對外購疫苗約2,000萬劑,也正在繼續努力多元採購疫苗: ✅全球疫苗供應平臺(COVAX) 476 萬劑
✅AstraZeneca疫苗 1,000 萬劑
✅Moderna疫苗 505 萬劑 除了編列預算 #購買疫苗,我們也編列預算讓民眾 #免費施打疫苗。 現在全世界都缺疫苗,政府持續努力與國內外廠商洽購,我們也呼籲在野黨應該團結對抗疫情,不要企圖製造不實訊息,造成社會紛亂,也要一致對外,避免政治力介入台灣外購疫苗。
圖片
留言
  • Williamtw Lin
    國冥黨真得好像共產黨,嘴上用騙大家AZ多麼差,自家人都用特權跑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