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WHO公開示警!
有中間商兜售假疫苗
籲各國政府直接聯繫廠商 今天世界衛生組織(WHO)公開示警,有中間商兜售假疫苗,提醒各國政府: ✅大部分疫苗廠只向公家機關銷售疫苗,且是透過與全球疫苗取得機制(COVAX)等國際機構採購 ✅建議各國直接聯繫疫苗廠商,並 #確認中間商有合法授權。 #陳時中 部長也曾說過,遇過許多掮客,有買空賣空的嫌疑,因此都會要求有 #原廠授權書,才能開啟進一步的談判。 目前政府的作法與世界各國一致,直接向COVAX及原廠購買疫苗,做好嚴謹的把關,避免買到假疫苗,守護人民健康。
圖片
留言
  • 元梃張
    酸民應該知道疫苗多難買了吧?沒在談判桌上都覺得很簡單,以為是蝦皮貨到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