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福岡分處宣稱有賀電,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岡田直樹卻表示安倍沒發出媒體提到的賀電。 惹出如此的醜事,謝長廷不但不負責,還繼續耍嘴皮;在民進黨執政,最需要負政治責任的人不用負責是常態,最近的私菸案如此、斷橋案如此,當然賀電案也比照。 民主政治是責任政治,這應該是政治學的ABC,明年1月11日,我們一起下架蔡英文和民進黨,幫他們上一堂民主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汪葛雷】假賀電慶雙十?該撤換謝長廷還是換掉蔡英文? - Yahoo奇摩新聞

國慶日一年只有一天,面對這一天,執政黨政府可以選擇讓它成為團結臺灣的嘉年華;也可以拋棄傳統,將它變成一黨一私作秀的舞台。毫不意外,民進黨選擇了後者,而這次的火,從日本開始燒起。
留言
  • 黃中偉
    🇹🇼祝林奕華委員高票當選連任!
    🇹🇼唯一支持韓國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