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退票聯防守護家鄉! 旅外子弟請注意!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台南市府還給你 #獎金兩百元。非得回家者,#返鄉第一站請到篩檢站。
分享 黃偉哲
#退票聯防守護台南<br> #美日疫苗相助還要靠自己 台南旅外子弟請注意:#請立刻退掉返鄉車票,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市府還給你 #獎金兩百元。 日本的疫苗來了、美國的疫苗也來了, #人助更要自助才會天助,台灣要靠自己度過防疫最關鍵的攻堅階段。 非得回家者,#返鄉第一站請到篩檢站。落實家戶聯防,請市民朋友及里鄰長協助通報返鄉未篩檢者。向衛生局通報者,#最高獎金一萬元,防疫通報專線06-2880180 台南,就差你一票 #退票 守護台南才能守住台灣,偉哲,拜託大家了!
留言
  • 呂永河
    民眾總是能配合你這個政府,那民眾何時能有可靠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