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宣布:全民打疫苗都免費! 未來施打公費COVID-19疫苗,不只疫苗本身免費,也免付掛號費、藥事服務費等行政費用,也就是施打疫苗完全免費。 請各地方政府務必要盡快準備好施打計畫。隨著疫苗陸續到貨,請大家在等待的同時也要記得,輪到你,就去打,這樣就能為防疫做出貢獻。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Amy Wu
    人民對無能政府的忍耐是有極限的,過去幾周臺灣人民展現高度自治,但看到政府壓不下確診數,就把責任推給人民,故意放大少數刁民… 更多的行為,卻完全沒有自我檢討,總指揮官親手大開防疫破客口,疫情大爆發完全沒配套,無能買疫苗,無能超前部署,無能調配醫療資源,什麼都怕被別人攬功,只會一心卡住別人的協助。看著死亡率節節攀升無動於衷。不敢封城,不敢停開雙鐵,只想鄉愿,沒有肩膀擔當做鐵腕決策。一堆政客只關心自己的死活,瘋打歐美疫苗,為護航國產疫苗上市,可以草菅人命。就說全民施打疫苗是降低重症死亡率和傳播率的方法,還在那慢慢摸??憑甚麼檢討人民,你們把自己從頭到尾檢討一邊遍再來說吧。

    依疫情中心的管控法和買疫苗的速度,臺灣人想回到解封生活,慢慢等吧,當人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命可以不被感染而回家和家人團聚,把握能返鄉的機會有錯嗎?身為民主政府,沒能給人民免於(病毒感染)恐懼的自由,還不失職嗎?
    就問檯面上的政客,若今天你們是沒打疫苗的人民,你能保證自己明天不會染疫而死嗎?明知移動是危險的,你中央疫情中心沒膽停開雙鐵,不草菅人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