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啟用竹科專案篩檢站
中央全力協助竹竹苗 苗栗疫情升溫,昨天指揮中心已經進駐苗栗,協助指揮調度。今天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致電苗栗縣長徐耀昌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特別交代中央會全力協助地方,團結對抗疫請。 蔡總統也指示,新竹等區域聯合成立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團結一致、共享醫療資源,打造一道守護國人健康與戰略產業的安全屏障。 竹竹苗是共同生活圈,產業供應鏈高度相關,新竹市長林智堅… 更多 也不敢鬆懈,24個小時內就啟動 #竹科專案篩檢站,加速阻斷疫情傳播鍊,這是全國最大篩檢站,3天可篩4000人。 智堅市長也規劃篩檢SOP,進行分時段、分對象,分流篩檢,並且全站採預約制,避免群聚等候的情形,盡全力降低感染風險。 我們也要謝謝所有參與的醫護人員,以及國軍的快速支援,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打造全國最大的專案篩檢站,保護國家產業。 防疫時刻不分你我,中央地方並肩作戰,團結對抗疫情。請市民朋友齊心防疫,假日少出門、宅在家,減少染疫風險,減少醫護負擔!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張仲淵
    還是要這些產業的大老板出手 夠力呀 因為已經火燒屁股了